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领导赴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职教调研帮扶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8:24 作者: 点击:

5月30日至6月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洁带领人事处、信息工程学院、财经商贸学院杨等部门一行5人赴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展职教调研帮扶工作。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书记李维钧、校长张幸铭及相关中层干部参加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以“深化校校合作,延续帮扶情谊”为主题,主要围绕党建支部联建、专业建设、师资建设与管理、学生技能大赛、教学管理等展开。高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历程,表示两校在交流合作过程中可以互学互鉴,学校在学校管理、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和做法,将利用学校的办学优势继续大力支持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发展,在专业共建、师资培训、技能大赛、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以针对性的措施提升合作交流力度,增强帮扶实效,巩固帮扶成果。

学校信息工程学院与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签订了支部联建合作协议,举办了授牌仪式。

本次调研和帮扶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巩固提升了我校教育助力乡村振兴能力和职教帮扶工作水平,促进了两校共同发展,为助推舟曲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高质量提供了有力保障。

撰稿、摄影:李艳芳;审核:唐林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