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青春兰州 音为有你”兰州市全高校校园歌手大赛在学校火热举行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20:1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加强校地团委共联共建,充分展现资环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凝聚青春力量。6月3日,由共青团兰州市委主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甘肃有限公司兰州分公司与中国交通广播甘肃频率FM91.7联合承办的“青春兰州,音为有你”兰州市全高校校园歌手大赛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站海选拉开序幕,比赛现场人头攒动、精彩纷呈,为大家营造了一场视听盛宴。

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或悠扬婉转或欢快激昂或悲伤绵长的歌声感染着现场观众们,用歌声抒情言志,美丽的音符勾画回忆,动人的旋律徜徉心底。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曲目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博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欢呼和掌声。美妙的歌声响彻兰州资环大学的校园,广大青年学子用青春的节拍、悠扬的旋律、时代的舞步诠释了新时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

现场的广大师生纷纷表示,比赛过程中的演唱水准、观众激情、舞台舞美的精心设计,进一步凸显了学校校园文化提升所带来的品质感和创造力。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为广大资环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青春与梦想同行的昂扬姿态。校团委将继续营造积极、健康、高雅的文化氛围,切实将“我为学生办实事”做到实处,为全校学生搭建多样化展示自我的平台,不断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后期获奖选手将有机会制作单曲在咪咕视频和咪咕音乐进行发布和宣传。

撰稿:苏晴;供图:青年传媒中心;审核:王宇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