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到军士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督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7:13 作者: 点击:

6月6日,学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一行四人,采取“四不两直”形式到军士学院检查指导主题教育工作,军士学院党委委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军士学院党委组织与会人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并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展开研讨交流。指导组根据主题教育方案和党员发展工作要求一一对照检查,检查中,指导组认真查看各类资料,现场询问工作开展情况,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

军士学院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军士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摄影:王新俊;审核:冯国勇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