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参加甘肃省职业教育数字转型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8:28 作者: 点击:

6月9日,甘肃省职业教育数字转型发展研讨会在兰州新区召开。本次大会以“建数治机制,夯数字基座,崇技能为王”为主题,探讨助推全省教育专项行动,促进数字化赋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及信息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举行了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随后进行了专家主旨报告、案例分析及方案研讨。郑绍忠以《实施数字校园建设行动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题,分享了学校近年来在数字校园建设方面的建设成效、应用成效和经验做法。

下一步,学校信息化建设将继续秉持“服务全局、融合创新、深化应用、完善机制”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以更高起点、更大力度、更高追求,推进教育数字化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为高水平职业技术大学建设提供可靠支撑和强劲动力。

撰稿:翟渭虹;供图:王学强;审核:南有禄 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