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省2024届定向培养军士入伍交接仪式在学校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12:52 作者: 点击:

近日,甘肃省2024届定向培养军士入伍交接仪式在学校顺利举行,甘肃省征兵办公室副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大校副局长姚晖,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王筱亭,学校党委书记郑绍忠,接兵部队代表上校政委吴靖等出席交接仪式,交接仪式由学校校长谢军武主持。

17245

与会领导勉励大家要有参军报国的情怀,要有崇军尚武的壮志豪情,要有建功军营的价值追求,要有敢打必胜的战斗作风,要牢固树立当兵打仗的思想,紧扣实战标准练就高超技能,紧贴使命要求锤炼战斗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练兵备战,早日成为勇担重任的标兵、敢打必胜的尖兵、素质过硬的精兵,做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在强军兴军的伟大征程中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1A61F

会上,2024届入伍军士生代表作了发言。出席会议的还有兰州警备区、城关区人武部、陆军、空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等单位相关领导。

17AA2

全体军士生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把握从军锻炼的机会,坚定理想、刻苦训练,用实际行动为祖国、为母校、为父母增光添彩。

供稿:王新俊;摄影:青年传媒中心;审核:张源钊 严昭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