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举办“华亭煤业集团公司煤矿电工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0日 12:08 作者:sy 点击:

经过一个月的培训,华亭煤业集团《煤矿电工》培训班的44名学员顺利结业,2011年7月8日上午,华亭煤业集团《煤矿电工》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我院树行源学术报告厅举行。华亭煤业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根生、学院副院长祁克顺、刘巧华、高峰、就业处处长张琳、机电工程系主任卢建兵、副主任马晓虎、华亭煤业集团《煤矿电工》培训班班主任沈刚出席了本次典礼,结业典礼由副院长祁克顺主持。

会上,刘根生做了关于职业规划的讲座,对44名学员提出了要求,希望他们在一线的工作岗位上认真踏实能吃苦,为以后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由刘巧华副院长为44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最后由高峰副院长做总结性发言,对华亭煤业集团和学院的良好合作给与肯定,也表示校企合作是高职院校发展的关键,学院将加大与企业的合作,加强学生实习实训,促进学生就业,为甘肃省乃至中西部地区培养优秀的资源环境类专业人才。

华煤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根生做职业规划讲座

培训班学员代表张伟发言

刘巧华副院长为44名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高峰副院长做总结发言

(机电工程系/文 党委工作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