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吴明明一行来我院宣布党委书记、院长任命决定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6日 15:51 作者:sy 点击:
9月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巡视办主任吴明明,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何士周,省教育厅厅长、高校工委书记白继忠和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董仲奇来校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我院党委书记、院长的任命决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省教育厅厅长白继忠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处长何士周宣读了省委关于任命吴英成同志为我院党委书记(副厅长级)、任命时宁国同志为我院党委副书记以及省政府关于任命时宁国同志为我院院长(副厅长级)的决定。
党委书记吴英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党多年来对他的教育和培养,感谢省委组织部和教育厅领导对他的关心和爱护,感谢全院各位老师和同志们对他的支持和帮助。在资环学院这么多年,他和同志们朝夕相处,共同奋斗,这是他人生中最为珍贵、最为丰富、最为难忘的一段经历。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更加勤奋学习;二是要更加刻苦工作;三是当好班长,把好方向,带好队伍;四是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院长时宁国也作了表态发言。他首先衷心感谢多年来支持、关心学校的各位领导,感谢上级组织多年来对他的培养和教育,感谢组织对他的信任,感谢班子成员对他的帮助和支持,也感谢全体教职员工对他的信任和支持。他说,站在新的起点上,他深感责任更大、担子更重,他一定要加倍努力工作,在上级组织和领导的关心下,紧紧依靠全体教职员工、全体班子成员,全力推进学校快速发展。他表示,在将来的工作中,一是要勤奋学习,提升自己的领导水平;二是要更加尽职尽责,勤奋工作,履行好职责;三是要全力维护教职工利益、学生利益;四是要切实维护好班子团结;五是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巡视办主任吴明明代表省委作了讲话。她指出,近年来,资环学院在省教育厅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错位设置、非均衡建设、星级管理、专业群发展”的专业建设与发展策略,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树特色育品牌,艰苦奋斗,迎难而上,办学能力不断提升,办学条件显著改善,走出了一条特色、规模、结构、质量、效益协调发展的兴校之路,这是党委书记吴英成、院长时宁国等班子成员正确领导的结果。吴英成同志党性观念强,作风务实;时宁国同志大局意识强,决策果断;省委对学院的工作是满意的。同时,她就今后院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二是坚持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提高办学治校能力;三是贯彻民主集中制,进一步增强班子的整体合力;四是坚持求真务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她最后强调,希望兰州资环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紧紧围绕学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中心任务,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辜负省委和广大师生的厚望,努力开创兰州资环学院发展的新局面。
省教育厅厅长、高校工委书记、党组副书记白继忠代表省教育厅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他指出,资环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短短几年时间,就将一个新建的高职学院创建成国家级示范性高职院校。他表示相信,今后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紧紧抓住示范性院校建设的契机,更新观念,拓展思路,为我省经济和社会建设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人才。
(学院办公室/文 党委工作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