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领导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1年09月19日 17:55 作者:sy 点击:
9月18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宣教中心主任裴文田在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宝文、总工程师于志超、监督管理一处处长赵恒声、政策法规处处长李谟渊等人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
党委书记吴英成在综合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汇报会,院长时宁国,副院长祁克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鲁信,副院长刘巧华、郑绍忠、高峰、宋元文及教务处、安全技术培训中心、科技处、后勤管理处、采矿系等负责人参加。院长时宁国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安全培训工作开展情况。裴文田主任在听取汇报后说,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调研国家安监总局宣教中心甘肃安全宣教培训基地建设工作。学院办学思路清晰,办学定位准确,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绩。学院具有完善的教学设施,良好的后勤服务保障,灵活的办学机制,这些条件都符合宣教培训基地的要求。同时,裴文田主任就今后合作开展培训基地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党委书记吴英成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宣教培训基地管理办法的规定,不断完善办学条件,健全相关制度,认真开展完成好宣教培训基地的各项任务。
裴文田主任一行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实验室、实训基地、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校园基础设施建设。
参观实验室

参观学院仿真矿井

合影留念

(学院办公室/文 党委工作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