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教育部矿业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张飞主任莅临学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6日 09:54 作者:sy 点击:

104,教育部矿业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张飞在包头惠易丰投资公司李雨生董事长、吴建忠总经理和包头创业经贸有限责任公司高俊元等人的陪同下来我院调研。学院宋元文副院长在综合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汇报会,教务处、科技处、采矿系等部门的负责人参加。

宋元文副院长汇报了学院近年来的办学情况和学院矿业工程类专业的发展情况。张飞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快速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学院办学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办学定位准确,在短时间内取得了显著的办学成绩;学院具有完善的教学设施,厚实的实训条件,灵活的办学机制,保障了高职高专教育的质量;同时,张飞主任对学院在精品课建设和课程标准化建设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要求要加大人才引进和培养,争取在科研和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更多的成绩。

随后,张飞主任一行还在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教学楼、实验室、实训基地等教学设施。

汇报会现场

汇报会现场

(采矿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