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 17:03 作者:sy 点击:

20111012日上午,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段生成,财务处处长李贺贤,国资处处长王永瑞,宣传统战部部长贺得飞,纪检监察室(审计处)主任杨世禄、副主任何杰来学院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颜鲁信,副院长郑绍忠以及党委工作部部长朱建平、计划财务处处长高洁、监察审计处处长段兴聪、国资基建处处长杨旭参加了会议。副院长郑绍忠主持会议。

会上,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副书记段生成介绍了调研项目的具体内容。副书记颜鲁信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和目前现状。分别从学院七个系的专业设置、课程建设,校园文化建设以及党委工作部、监察审计室、国资基建处的具体工作职责、人员分工、规章制度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副院长郑绍忠从学院的外部环境、校园基建项目规划、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造价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后,甘肃畜牧工程技术学院调研组参观了学院基础设施建设和实验实训设施,对学院的发展和办学规模给予了较高评价。最后,双方相关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

调研交流会

调研交流会

(党委工作部/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