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中电投新疆能源公司到学院看望冠名班学生并召开人才培养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9日 15:31 作者:sy 点击:

4月27日,中电投新疆能源公司来学院看望冠名班学生,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就业处副处长蔡明宏主持,学院祁克顺副院长、就业处张琳处长、采矿系钟帅副主任、就业干事焦多勤老师、机电系杨桢副主任、马小虎副主任、教务处教学干事李艳芳、就业处杨晓霞老师等参加了会议。会上,智晋玲主管听取了采矿系、机电系关于中电投冠名班的课程设置、日常管理、人才培养计划的汇报,并提出了建议,同时希望老师们要严抓学生纪律及教学质量,从学生的养成教育做起,加大校企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会后中电投新疆能源公司智晋玲主管在汇知方学术报告厅进行企业宣讲,各中电投冠名班学生、就业干事及辅导员参加。会上智晋玲主管详细介绍了中电投公司的过去、现状和未来,从管理理念、工作理念、经营理念、廉洁理念、员工形象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要求学生在校期间遵守校规校纪、努力学习知识、诚实守信,、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未来职工。

召开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交流会

中电投新疆能源公司智晋玲主管进行企业宣讲

(采矿工程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