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甘肃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师直侦察连整组点验大会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 08:20 作者:sy 点击:

2011年5月20日下午,甘肃陆军预备役高射炮师直侦察连整组点验大会在我院召开。甘肃预备役高射炮师副参谋长赵斌,作训科科长赵毅,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英成,副院长刘巧华,副院长郑绍忠,兰州长虹集团公司刘长生总经理,牛瑛书记等领导出席点验大会。参加点验的预编单位包括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长虹集团公司、甘肃省测绘局及甘肃省气象局共110名官兵,其中我院气象系29名学生参加点验。

大会首先由侦察连连长丁鹏组织连队人员呼点,然后我院气象系张民副主任代表预编单位发言,最后由甘肃预备役师赵斌副参谋长讲话,就进一步加强侦察连建设做了重要指示,为下一步抓好连队全面建设指明了方向。整组点验大会在《人民军队忠于党》乐曲中圆满结束。

点验大会现场

点验大会现场

(气象系/文 党委工作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