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我院和甘肃中汇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08:47 作者:sy 点击:

6月2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和甘肃中汇电子工程有限公司代表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甘肃中汇电子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申永军、副总经理顼汝平,我院党委书记吴英成、院长时宁国、副院长祁克顺、教务处处长高鸿斌、气象系主任袁爱宁及部分防雷技术专业教师和09级防雷技术班24名同学参加了签字仪式。会议特邀甘肃省气象局副局长兼防雷减灾管理局局长岳虎,甘肃省气象局法制处处长兼防雷减灾管理局副局长杨文义,甘肃省气象局防雷中心主任张华等领导出席了签字仪式,党委书记吴英成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

会议首先由副院长祁克顺总体介绍了我院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一些成绩,然后,申永军总经理介绍了中汇公司的创立和发展情况,以及对校企合作重要性的认识,也表达了非常愿意与我院建立长期、坚实的合作关系和招收我院优秀毕业生的良好愿望,之后,岳虎副局长就校企双方的合作表达了自己想法,同时表示甘肃省气象局会大力支持我院与甘肃中汇电子工程有限公司的此次合作,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和开始,希望双方加强合作,紧密联系,为双方培养更多的人才,也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申永军总经理和时宁国院长正式在校企合作协议书上签字,标志着我院又产生了一个冠名班:09级中汇基地班。会后各位领导参观了学校校园和部分实训室。

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校企合作签字仪式

参观学院仿真矿井

(气象系/文 党委工作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