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郑绍忠副院长一行赴宁夏、内蒙、陕西进行学生就业调研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7日 09:03 作者:sy 点击:

5月25日至6月4日,由学院郑绍忠副院长带队,冶金工程系主任南有禄、采矿工程系副主任孙辉、机电工程系副主任马晓虎、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蔡明宏等一行6人,赴宁夏、内蒙古、陕西三省进行企业回访和毕业生就业调研。
在调研期间,先后回访了国电英力特能源化工集团、宁夏宝丰能源集团、内蒙古庆华集团、内蒙古宏力化工有限公司、陕煤化北元化工集团、榆林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银川市气象局、中卫市气象局、石嘴山气象、榆林市气象局、中宁县气象局、永宁县气象局,盐池县气象局等单位。学院代表在用人单位看望了我院部分毕业生,鼓励他们为要企业贡献自己的力量,也要为自己的母校学院争光加彩,并与国电英力特能源化工集团、宁夏宝丰能源集团、内蒙古庆华集团、北元化工集团、榆林天然气化工有限公司就校企合作、订单培养等事宜进行沟通、恰谈,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调研加深了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各用人单位对学院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拓宽了学院在能源、地矿、煤化工等专业的就业渠道,学院对于煤化工行业的发展趋势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参观国电英力特工业园

参观宝丰能源工业园

参观陕煤化北元化工

与校友合影

(就业工作处/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