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领导赴新疆走访用人单位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2日 16:4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市场、对接企业用人需求和回访毕业生。12月7日至10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宋元文带领科技处(校企合作办)处长卢建兵,招生工作处、就业工作处处长冯小东,环境与化工系主任南有禄应邀赴新疆参加新疆工业企业职业联盟成立大会,并赴新疆中泰(集团)有限公司、新疆广汇集团有限公司、新疆信发有限集团公司、新疆新业能源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新疆机场集团等用人单位走访,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状况,洽校企合作和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并与部分毕业生座谈。

3E149

参加新疆工业企业职业联盟成立大会

318E0

实地考察新疆中泰集团

2F3F8

实地考察新疆广汇集团

3F9FE

与新疆广汇集团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座谈

3D7BA

3F721

实地考察新疆信发集团并与部分毕业生合影

2C0A4

2D2BC

实地考察新疆新业集团并与部分毕业生座谈

28043

与新疆蓝山屯河能源有限公司领导和部分毕业生座谈

2F4F9

4806C

与新疆机场集团空管业务部领导及部分毕业生座谈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实地考察了企业发展状况,掌握了企业的用人需求,拓宽了就业市场,促进了校企合作,增进了毕业生与学院的感情,有利于学院更好的开展就业服务工作。

(就业工作处/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