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兰州资源环境学院武警士官生积极接受​武警部队入伍前考核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26日 09:0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征兵工作,给部队输送合格的士官生。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士官学院全体2016级武警士官生,积极接受武警部队军事考核。武警部队委托甘肃总队进行军事考核,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士官学院政委、主任全程陪同。

活动现场

士官学院办公室主任马平对全体武警士官生做了深入的思想动员,军事考核组宣布考核科目、内容、示范讲解了标准动作,考核组严肃认真,作风扎实,逐人逐项考核了3000米跑、身高、体重、引体向上、仰卧起坐、30米×2蛇形跑等项目。考核中士官生精神饱满、斗志高昂,发扬了不怕苦、不服输、敢拼搏的奋斗精神,高标准完成了本次考核任务,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体能考核现场

通过考核,展现了士官生两年来在校学习训练成果,为部队提供了第一手资料。士官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听党话,跟党走,安心服役,奉献部队,积极投身军队现代化建设中。

 

(士官学院/供稿;朱建平/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