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延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11:16 作者: 点击: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延迟

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的通知

 

院属各部门、各教学单位:

根据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最新动态,经学院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原定各项工作同时顺延,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

一、已离校在外地的学生(含普通生、扩招生、留学生和继续教育学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要按照所在地相关要求,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活动,妥善采取防护措施并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全体师生要主动配合所在部门单位,及时做好健康状况报告等工作,尤其是要及时报告疑似、隔离观察或被确诊的情况。

三、教务处、学生处、基础教学部、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国际交流部、继续教育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各二级学院要认真做好延迟开学的各项准备,调整春季学期教学安排。

四、学生处、继续教育部、国际交流部和各二级学院要及时将通知内容传达到每一位学生,并做好解释工作。

五、安全稳定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公寓、教学楼和办公楼管理,严格管控外来人员。

六、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作为本部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组织领导作用。要全面准确掌握本部门师生员工的基本情况,及时上报相关部门。要布置安排好本部门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行职责,随时待命。相关部门要及时向上级领导部门报告相关情况,落实好零报告制度。

七、工会要采取多种方式,认真做好教职工的关心关怀和思想引导工作。

八、各部门在疫情期间严禁组织任何形式的线下教学活动或集体活动。

全校师生要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