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我们的“疫”天,终会过去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4日 09:09 作者: 点击: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学校紧急启动了应急预案:协调物资供应、启动线上教学、校园静默管理……几百名的教职工及后勤保障人员在这一特殊时期化身为疫情防控的“战斗尖兵”。

11月15日以来,各学院、各部门班子成员带队下沉到宿舍、餐厅、各防疫卡口、核酸检测点等地。每个楼层,每栋宿舍,只要有需要的地方就有他们的身影。用实际行动让家长安心,让学生放心。

物质上的保障不可缺少,精神上的鼓励也时刻不懈怠,“战斗尖兵”们不仅关心同学们的生活,也时刻关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利用闲暇之余和同学们交流谈心,尽力照顾每位同学的需求,同学们的每句感谢,家长们的每句肯定,都是大家坚持的动力。

在校教职员工们以校为家,24小时不间断驻守,他们的辛苦换来的是清新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热闹非凡”的线上课堂。“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学校秩序井然的背后是无数人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是他们用力量、用爱共同铸就成守护学生们的“铜墙铁壁”。

撰稿、供图:冶金工程学院教师徐颖;审核:马琼高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