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信息管理系举办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0日 15:42 作者:sy 点击:
为积极推动职业教育与企业的深度结合,让学生有更多的途径了解企业发展,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用性,更好地满足企业的人才需求。11月9日,信息管理系企业文化进校园活动在树行源学术报告厅举行。远成集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邹海先生参加活动并作了企业文化讲座,信息管理系系办公室主任王德方及在校学生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
邹海先生讲述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从发展理念、人本理念、人才理念等多个角度阐释了远成集团的企业文化。远成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88年,注册资金3.05亿。通过20多年的拼搏,远成物流已发展成为以公路快运、城际配送、仓储服务、铁路运输、金融物流、航空海运、国际货代及物流方案策划等为主导,集物流服务、实业投资和国际贸易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股份制企业。公司已形成覆盖全国公路网络的新干线汽运班列,具备“以公路铁路干线运输,城际区域配送、仓储服务等相结合”的多层次、广覆盖的独具特色的综合物流服务商。
邹海介绍企业文化
最后,邹海先生向资环学院的同学们发出邀请,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理解并认同远成集团的发展理念,真正参与到企业发展中来。
企业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在企业与学生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激励在校学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能力,为适应如今社会竞争激烈的就业形势不断丰富发展自我。
王德方/图文;王德方/审稿;何金亮/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