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气象系召开专业教学案例库项目建设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16:12 作者:sy 点击:
根据教育部行指委《关于公布2015年行业指导职业院校专业改革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文件精神,由气象系主任袁爱宁教授主持的《大气探测技术专业企业生产实际教学案例库》项目获教育部行指委立项,11月5日下午,气象系召开了《大气探测技术专业企业生产实际教学案例库》项目建设启动会,项目主持人、气象系主任袁爱宁教授主持会议。
袁爱宁主任讲话
会上,袁爱宁主任传达了教育部行指委《关于公布2015年行业指导职业院校专业改革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教行指委办函2015-19号)文件精神,气象系《大气探测技术专业企业生产实际教学案例库》项目被正式立项;并对项目的实施目标和建设思路进行了分析阐述,对项目主要的建设内容进行了说明,并对项目具体实施步骤进行了安排部署。希望各位参与项目建设的老师明确分工,严格按照项目内容和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启动会现场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示着《大气探测技术专业企业生产实际教学案例库》项目正式进入实施阶段。
李强/图文;朵建文/审稿;何金亮/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