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冶金工程系召开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6日 11:00 作者:sy 点击:
11月5日下午,冶金工程系在金星实训楼208教室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中期教师座谈会。系副主任马琼主持会议,教学干事毕玉龙,冶金教研室、煤深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座谈会主题为反馈学生中期评教座谈会提出的有关问题,总结前半学期主要工作和安排后半学期任务。
会议现场
马琼副主任传达了学院办公例会会议精神,将中期学生评教座谈会意见进行了反馈,回顾与总结前半学期重点工作,对后半学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并与老师对学生评教意见及解决改进方法和期限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议结束后,安排各教研室进行中期教学资料检查,教研室主任分别检查了各位老师的授课计划、工作手册、教案等教学资料,并进行了详细的统计汇总。
毕玉龙/图文;马琼/审核;何金亮/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