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机电工程系举行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6日 11:09 作者:sy 点击:
为了促进我系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推动良好学风的形成。11月5日下午,机电工程系在学院树行源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月启动仪式,系党总支副书记、学生副主任马晓虎,学生干事赵天捷,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在校各班班委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教学干事杜军辉主持启动仪式。
会议现场
会上,马晓虎副主任就此次学风建设月的要求作了说明。他说,学风建设月旨在通过与学生密切相关的一系列活动,推进各班级的学风建设,为班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文化气息,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产生学习动力,在集体中树立榜样。马晓虎副主任要求每位同学作为学校的一份子,都要该积极参与校园的学风建设,通过全体学校师生的努力,逐渐形成更好校风和学风。
杜军辉老师宣读了此次学风建设月的各项活动内容,活动评优标准,惩罚措施,奖励制度。
此次学风建设月将以举办“增强学风、凝聚班风”主题班会;举办“心存感恩、与爱同行”主题征文比赛;开展“优秀班级”评比活动;开展“手工绘图大赛”;开展晨跑晨读五项活动为主。
此次学风建设月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 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成长,全面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机电工程系/图文;马晓虎/审稿;何金亮/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