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地质工程系成功举办第五届模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09日 09:20 作者:sy 点击:
11月5日,地质工程系第五届模拟招聘会在汇知方学术报告厅成功举办。地质工程系副主任康等银,办公室主任张源钊,团总支书记张源,辅导员老师王彦岐、岳宏伟、田侠和2014级在校学生近300人参加活动。
模拟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模拟招聘会以“发掘今朝潜力,培养明日才华”为主题,模拟设置了陕西汇金矿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新疆沈宏集团、深圳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紫金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为参加活动的同学们营造了一个感受真实求职现场的情景,使同学们全方位了解和熟悉校园招聘的各个环节及流程,从而掌握面试技巧,提高了学生求职应聘能力和社会竞争力。
学生参加模拟企业招聘
参加本次模拟招聘会的同学们得体的着装、从容认真的态度、自信大气的自我介绍给担任模拟企业人力资源主管的评委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充分肯定,普遍认为举办此类活动很有意义,并希望多组织开展类似活动,为同学们提供社会实践的平台,近距离、多方位、全角度感知社会。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展现自我的机会,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在求职就业中的一些不足,进一步引导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培养自己的求职应聘能力。
地质工程系/图文;康等银/审稿;何金亮/核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