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奋斗的青春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20:39 作者: 点击:

“青者“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旅程,是生活中最诗情画意的柔节,是生命中最理接明相的阳光。

“青春”里的我们都像含黄怒放的花朵,美好旦充痛张量,在这美好的青春里,积极奋斗吧在这充满能量的青春里,勇敢奋讲吧...青春美好且短暂,唯有积极向上,奋力拼搏,才不枉青春!

时间如江河流水,在缓暖前行中过去了就不再回来; 人生亦如江河流水,有些理想愿望错过了就不能重来……

青春如那静夜的昙花,开放时干娇白媚纯纯白圣结却没有引起足够的重视,等时间流逝后人们看到的只有花影低重芸容不在,所以世间有很多的人徒然叹息。青春相对于时间,如花儿般脆弱,如流水般易逝。

青春是一种令人令人羡慕的资本,凭着人健康的体魄,你可以撑起一方蔚蓝的天空:凭借旺盛的精力,你可以变得出类拔萃,令人刮目,青春看需要去不断地奋斗,不懈地拼搏,才会有成果,有收获。青春因搏击而美丽,青看因挫折而飞扬,青青因奋斗而精彩

青看需要耐心、恒心和勇气。最美的样子并不是最容易得来的,这需要我们去奋斗,去拼搏,只有拼搏过,你才能体会到青春的真正价值,虽然青春也有辛酸,苦累,也会遇到因难,更有退缩,这时我们就要同困难作斗争、同自己拼意志,去战胜它们,使我们的青春敬发出语人的光彩。

在困难面 我们不要雪怕,不要气馁

要对困难勇敢的说:“不!” 挫折是我们成长的动力,前进是我们坚定的步伐

青春的年华也在一欢一次挫折的拼博后才有了意义,有了的值、有了成功。拼搏是我们的支点 ,奋斗是我们的力量,青春的路需要我们不断地拼搏、奋斗、去收获属于我们的精彩。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有了奋斗,青春才会飞扬,有了拼搏,青春才会美丽。把握青春的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我们向着成功奋斗向着成功搏击,做最好的自己,向着我们的目标“前进”。要让我们的青春更美好,更充实,更闪亮, 那就去拼搏,去奋斗,青春因为有你而精彩。

安全工程系/供稿;张奋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