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专家作“NSTL网络服务系统”科技普及讲座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15:39 作者: 点击:

11月10日中午,学院科技处在金星实训楼313会议室举办了“NSTL网络服务系统”科技普及讲座,各教学系部主管教学副主任、教学干事、大学生科技创新学社及各系分社社长参会,科技处处长卢建兵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讲座邀请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馆员任珩就中国科学院兰州查新咨询中心及科技查新服务系统进行了讲解,副研究馆员陈利涛就NSTL(兰州服务站)科技文献信息资源服务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学院参会人员就科技查新及文献检索也向专家进行了现场请教,双方就“NSTL网络服务系统”进行了充分交流。

系统介绍

现场请教

讲座最后,卢建兵处长就此次讲座的必要性、“NSTL网络服务系统”的优点、“NSTL网络服务系统”在师生中的推广方式、科技普及的目的等方面做了强调说明。

本次科技普及讲座是学院2017年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月活动内容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