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财务资产

报销业务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作者:    点击:

1、报销凭证的内容必须具备:凭证的名称;填制凭证的日期;填制凭证单位名称或者填制人姓名;经办人员的签名或者盖章;经济业务内容;数量、单价和金额。

2、从外单位取得的原始凭证,必须盖有填制单位的公章;从个人取得的原始凭证,必须有填制人员的签名或者盖章。

自制原始凭证(表格)必须有经办单位领导及相关部门或人员签名或者盖章,签名时必须用蓝黑钢笔或碳素笔。

3、凡填有大写和小写金额的原始凭证,大写与小写金额必须相符。购买实物的原始发票必须有购物清单。

一式几联的发票和收据,必须用双面复写纸(发票和收据本身具备复写纸功能的除外)套写。

4、职工公出借差旅费时,必须填写一式两联借款单。出差返校后一周内报销,报销时退还借据副本,不再退还原借款借据。

上一条:学院公务卡操作规范及财务结算管理知识问答     下一条:职工申办住房公积金提取及贷款须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