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安全培训

【学院动态】全省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业务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 (第二、三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2日    作者:    点击:

10月23日,全省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业务暨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第二、三期)培训班在兰州正式开班。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副处长段德第,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应急管理学院院长史兆伟及103名来自各市、县区应急管理局、省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及其他单位的参训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应急管理学院副院赵利民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史兆伟院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甘肃省应急管理厅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对此次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欢迎,同时对学校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表示学校作为承办单位,将竭尽全力做好培训管理、教学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为培训学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段德第对于此次培训班的举行,指出:一是在新时代就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应急管理部门和其他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承担的安全生产工作艰巨、责任重大。二是希望各位学员通过培训学习,对如何落实安全生产综合监管责任有更加深入的理解和领会,采取高效有序务实的工作举措,将2023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做实、做到位。三是通过此次培训,培养过硬的能力作风。要求各位学员脚踏实地学习安全生产综合监管业务知识,提升指导、协调、督促的综合能力。

开班仪式后由范效宗老师讲授本次培训的第一课《旅游风景区安全监管建筑》。本次培训为期五天,邀请了政治素质强、理论水平高、授课经验丰富的专家分别讲授《施工行业领域安全检查实务及案例分析》、《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城镇燃气安全监管重点》、《危货运输企业安全监管》,通过全面系统的业务培训,有效提升监管人员隐患整治能力、事故调查能力和综合监管能力。


 



上一条:【学院动态】全省矿山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     下一条:【应急快讯】应急管理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