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安全培训

【学院动态】全省矿山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8日    作者:    点击:

  9月18日,全省矿山安全监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正式开班。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尚科锋出席并讲话,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吉宁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参加本次培训的35名来自各市、县区应急管理局矿山安全监管业务骨干和负责业务的同志们。

尚科锋就举办好此次培训班强调一、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矿山安全监管专业能力提升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始终站在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度,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统筹安全和发展,着力提升矿山安全监管业务素质和能力,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矿山安全监管工作。二、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学习培训取得实效。希望大家一定要珍惜这样一次学习机会,认真听课,服从管理,学有所得,学有所成,学思践悟,融会贯通,把这些知识真正用到自身能力提升和矿山监管日常工作中去,让知识真正发挥价值,推动全省矿山安全监管水平上新台阶!三、严格培训纪律,着力提升矿山监管干部水平。坚持学以致用、学以促干、学用结合、学干相长,将学习实践化,实践学习化,让自己真正成为全省矿山监管的骨干和行家里手,共同推动全省矿山监管事业再上新台阶。


刘吉宁指出我们将精心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学员提供温馨的学习环境、舒适的生活条件。我也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配合下,我们有信心做好培训班的服务工作,确保让大家满意,成为资环大学“学得好、吃得好、住得好”的“三好学员”。
开班仪式后,应急管理学院兼职教师金辰睿讲授本次培训的第一课,《非煤地下矿山开采基础知识及日常监督检查重点》,此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现场观摩等方式进行,为了进一步提高了矿山安全监管人员的业务能力,同时也提升了有能力保障和智力支撑。



上一条:【学院动态】甘肃省危化品安全监管人员业务培训班在我校正式开班     下一条:【应急快讯】应急管理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