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安全培训

【学院动态】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项培训班在学校开班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作者:    点击:

     3月11日,由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网络与信息安全专项培训班在学校开班。学校应急管理学院(煤基产业学院)负责同志及42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应急管理学院负责同志从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及所取得的成就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表示学校将尽全力做好培训班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培训学员提供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并就本次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适时充电,增强学习的内在动力;二是学以致用,增强学习的针对性;三是严格要求,自觉执行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

  本次培训为期七天,设置了《网络安全的现状及威胁》《数据爬取、数据反爬》《网络安全模型》《人工智能算法在Linux环境下的安全性能评估》等多门课程,旨在提升培训学员掌握网络与信息安全必备的知识和技能,强化网络安全技术、信息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服务能力。


上一条:【学院动态】2023年甘肃省工贸冶金行业安全监管及执法培训班(第一期)在学校开班     下一条:【应急快讯】应急管理部、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