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关于举办“十三五”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成果展的函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7日 09:22 作者: 点击:

转:关于举办“十三五”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成果展的函

各有关高校、科研院所:

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自然资源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纲要》,在自然资源管理新格局下促进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中国测绘学会决定:在2020年郑州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测绘地理信息技术装备博览会中增设专门展区, 展示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十三五”期间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成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内容和展品形式

“十三五”期间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成果,展品形式为文字、图片、系统演示和实物等多种方式。

二、申报时间展品征集方式

请参展单位在2020年8月31日前,填写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成果申报表(见附件),并将拟展出的图片文字等内容发送至河南省测绘学会邮箱。参展的系统演示和实物成果的送达时间另行通知。

请相关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梳理“十三五”以来在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积极提供有关素材,利用博览会的平台,展示单位形象风采,展示我国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发展取得的新成果。

联系人:周学军  电话:18237185327

邮箱:hnschxh@163.com


附件: 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成果展申报表.doc



中国测绘学会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