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关于举办第十六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的第二轮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09:57 作者: 点击:

转:关于举办第十六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的第二轮预备通知

各有关单位:

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国家新闻出版署联合主办,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吉林省科学技术协会、吉林省新闻出版局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科技期刊发展论坛(以下简称论坛)拟于9月下旬在吉林省长春市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届论坛主题为“合作共赢 赋能未来——共筑科技期刊生态圈”,围绕主题下设“一流期刊助力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 “科技期刊学术评估体系的构建和综合评价指标方法”“知识服务视域下科技期刊的出版转型与升级”“中文科技期刊服务国家科技创新的意义”“科技期刊的科研诚信机制与出版伦理规范”“科技期刊对突发公共事件的报道策略及社会责任”“新形势下科技期刊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的有效路径”等议题。

本届论坛举办期间,同期开展科技期刊云展览。云展览将充分发挥互联网+云的优势,拟设展示区、发布区、洽商区三大网上功能展区,为国内外科技期刊、技术服务供应商、出版机构、版权机构、高科技企业等科技期刊产业链上相关单位提供期刊“云展示”、新品“云发布”、互通“云洽谈”的平台。

如有意向参加云展览,请致电联系人。

联系人:刘  莹,米  然

电  话:010-62189354,62132403

中国科协学会服务中心 

2020年7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