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陕西国际商贸学院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1:12 作者: 点击:

 1023日,陕西国际商贸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一雄一行4人莅临学院考察交流,在国际交流部陆怀平主任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学院部分实训室,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谢军武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谢军武副院长对王一雄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能够借助此次考察交流的机会两校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王一雄副院长介绍了陕西国际商贸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通过对学院的实地考察,深刻感受到学院办学理念新、师资队伍强、发展速度快,尤其是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高等职业院校中具有示范作用,他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建立起长期、稳定、深入的合作关系,共同发展。

   会上,与会双方就如何做好国际交流项目及国际班学生的培养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