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UK NARIC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简报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15:05 作者: 点击:


9月14日,英国国家学历学位评估认证中心UK NARIC与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有色冶金专业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初审工作简报会会议以线上的形式举行。UK NARIC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负责人Jon Walden、有色冶金专业负责专家 Alan Smith、质量保障专家 Margaret Cooze、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马琼、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及相关教师出席了会议。

会上,乔恩·沃尔登专家介绍了有色冶金专业的初审工作进展。质量保障专家玛格丽特·库兹对学校提交的材料做出了初步反馈我院评估认证团队还与专家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张琳副院在会议结束时长表示,感谢UK NARIC的英国专家团队和中国团队,后续学院将做好材料补充工作,做好远程复审访问工作。

本次会议展示了UK NARIC英方专家团队的案头分析阶段性成果,双方明确了下一阶段远程访问的安排。

 

线上会议场景

 

现场专业认证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