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高洁副院长赴乌兹别克斯坦、白俄罗斯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7:29 作者: 点击:

 

应乌兹别克斯坦国家工商会、白俄罗斯国立工艺大学邀请,以高洁副院长为团长的甘肃高职教育代表团一行6人,于2019421-28日,赴乌兹别克斯坦、白俄罗斯进行了职业教育考察调研和学术交流。

  IMG_256

  IMG_257

访问期间,代表团在乌兹别克斯坦先后参观访问了计算机技术学校、塔什干市政建设学校、布哈拉石油天然气工业学校、布哈拉州立大学。在白俄罗斯参观访问了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和国立工艺大学。

通过考察交流,代表团了解了乌兹别克斯坦和白俄罗斯职业教育的发展现状、办学模式和合作意愿。通过与对方院校的沟通交流,双方在留学生培养、教师交流访问、学生游学、合作开发职业教育资源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