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UK NARIC中国办公室来我院对接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项目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11:53 作者: 点击:

 9月21日下午,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女士、纳里克国际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裁兼UK NARIC中方理事会秘书长焦满生先生以及UK NARIC中国区业务拓展部经理于海峰先生来我院对接国际专业评估认证项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冶金工程学院院长马琼、气象学院院长张民、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教务处副处长金志刚及冶金工程学院、气象学院相关专业课教师参加了说明会。会议由国际交流部主任陆怀平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琳副院长代表学院对UK NARIC中国办公室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发展现状、办学实力、专业特色、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学院副院长张琳讲话

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女士致辞表示感谢学院的邀请,并从UK NARIC在世界范围内针对国际教育体系和学历学位开展的认证与评估工作、UK NARIC与国内部分院校组织开展“高等职业教育领域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计划”项目的基本情况、评估认证流程及方式等方面向学院进行了介绍。

UK NARIC中国首席代表李华杰女士介绍项目

在座谈交流中,双方就评估认证工作小组的组建、评估认证工作的后续安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张琳副院长表示,学院将尽快做好评估认证的准备工作,加快推进UK NARIC国际专业标准评估认证项目的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