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瑞士索罗图恩州经济发展局首席代表莅临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13日 12:55 作者: 点击:

7月12日,瑞士索罗图恩州经济发展局首席代表卡尔(Karl Brander)博士莅临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在学院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宋元文、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

参观学院

参观结束后,在学院会务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瑞士索罗图恩州经济发展局首席代表卡尔;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国际处钮怡、省教育厅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王筱亭;学院院长时宁国、副院长宋元文、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宋元文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时宁国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对卡尔先生莅临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实习实训建设等方面。

时宁国院长讲话

他希望卡尔先生能够借助此次考察交流,了解甘肃省及中国职业教育的现状。并能搭建良好平台,加强联系,互通有无,多方面的开展深入合作。

卡尔先生对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介绍了瑞士高等教育的发展现状与国际交流情况。他表示,甘肃与索罗图恩州是友好省州关系,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应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扩大交流范围,在教育领域开展更加密切的合作。

卡尔先生讲话

座谈会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交换了双方的意见与经验,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