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关于申报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09:38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2020全国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自然资源部关于促进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会议精神,鼓励表彰先进,树立优秀企业品牌,促进我国地理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决定组织开展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排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企业需满足以下条件:
1.百强企业:2019年1月1日之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主营业务为测绘地理信息的企业,无违法违规行为。
2.最具活力中小企业:2017年1月1日之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主营业务为测绘地理信息的企业,有较好创新能力、经营绩效和成长潜力,具备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证书,无违法违规行为,近三年均符合以下任一条件:
(1)从业人员10人(含)以上、300人以下,且营业收入50万元以上。
(2)从业人员300人(含)以上,且营业收入50万元(含)以上、10000万元以下。

二、申报时间
申报自2020年3月2日起,至5月30日止。

三、申报渠道
企业自主申报。

四、申报程序
申报者须从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网站首页百强企业、中小企业申报入口进入(网址:www.cagis.org.cn),在系统中在线填写申报表并提交申报书文档(填写完成签章后扫描成PDF文件上传)。
申报书包括以下内容:
1.申报表,含承诺书、企业基本情况、财务情况、企业简介。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
3.测绘资质证书或者从事地理信息产业的说明材料扫描件。
4.2017、2018、2019年审计报告首页及其中的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现金流量表扫描件。如2017、2018年审计报告相应内容此前已提交过,无需再次提供。
5.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证书扫描件。

五、其他说明
1.母公司、子公司已合并财务报表的,不得分别申报。
2.申报企业为综合业务的,须剥离出非测绘地理信息业务财务数据。
3.为深入了解地理信息产业各细分市场状况,请各申报企业在申报表和申报书中填写各细分市场相关数据。该数据不影响排名,仅用于产业研究分析。
4.协会对在工作中获取的单位相关数据、商业秘密和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严格管理。
5.如发现申报信息中存在虚假内容,将取消申报企业在本年度和未来两年的申报资格。

六、联系方式
百强企业:徐慧波 010-83510820  18610214411
中小企业:谢 杨 010-83513580  13581737428
申报企业可加入排名工作微信群,请先添加联系人微信(同手机号)。添加时请备注企业名称和申报排名工作。每个企业限1人加入。


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百强企业申报书.doc

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申报书.doc

关于2020中国地理信息产业最具活力中小企业排名中高新技术企业相关证书的说明.pdf



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
2020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