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一行赴平凉市崆峒区安国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08:27 作者: 点击:

为深入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有效举措和典型经验,根据学校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安排,5月31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郑绍忠,党委常委、副校长宋元文一行赴平凉市崆峒区安国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平凉市崆峒区安国镇党委书记尚怀宏参加调研。

郑绍忠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东沟村乡村振兴二期建设示范点、油坊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农耕民俗文化展厅等地,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安国镇在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的积极成效和有效经验,为进一步扎实做好学校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特别是采取精准举措,加快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积累了参考经验和成熟做法。

学校办公室、就业工作处、应急管理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