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缅怀先烈、祭奠英雄——网上祭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7日 16:42 作者: 点击:

3月27日,冶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视频会议,会议响应国家“线上祭扫”倡议,开展了“缅怀英烈、祭奠英雄——网上祭英烈”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宣传委员张一主持,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马琼表示,此次缅怀英雄、祭奠英烈活动,不仅要铭记在民族独立、国家解放等战争年代牺牲的革命先烈们,更要谨记为此次疫情做出巨大贡献的当代英烈,是他们为祖国和人民负重前行,是他们的无私奉献,才让本次疫情得以有效控制。马琼书记要求老师和同学们通过学习英烈们的先进事迹,在新时代继承先烈遗志,牢记自己身上肩负的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议第二阶段,全体党员通过“中华英烈网”和“中国文明网”线上祭扫平台,向英烈敬献花圈,并留言缅怀先烈。

线上敬献鲜花、留言缅怀先烈

开展线上祭扫活动,旨在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勉励全体师生铭记历史,勇敢肩负起作为冶金学子的责任,发奋图强、踏实工作,用一生去实践对烈士精神的传承。

(冶金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