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开展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4日 17:40 作者: 点击:

为在新生中宣传党的政治主张,提高青年学子对党的认识,进一步扩大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民族工艺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于10月12日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支部书记王泽源、组织员凌小涵以及全体新生辅导员参加活动。民族工艺学院党总支始终把吸收具有马克思主义信仰、共产主义觉悟的青年学子入党,作为一项经常性重要工作。

会议现场

会上,支部书记王泽源从中国共产党的基本历程、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个人如何结合实际向党组织靠拢和大学生入党的几个阶段等方面为全体新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启蒙课。

会议现场

民族工艺学院党总支师生联合支部始终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坚持入党自愿原则和个别吸收原则,坚持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

(民族工艺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