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民族工艺学院师生齐心协力同战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9:11 作者: 点击: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民族工艺学院师生利用自己的专业特长自发创作出“战疫”海报助力学校疫情防控,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青年人的时代精神,谱写师生携手抗疫的时代赞歌。

战“疫”路上,大家纷纷通过海报的形式,自发杜绝小到串宿、大到出行的各类行为,将疫情隔绝在门外。创作内容丰富多彩,积极向上,充满了正能量,有效地将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优势转化为投身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

在齐心抗击疫情的道路上,民族工艺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凝聚设计力量,用创意智慧,为抗击疫情带来坚实的信念与力量。只要坚定信心,坚守岗位,一定可以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攻坚战,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为抗疫加油,奋勇防疫展现青春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民族工艺学院青年学生们正在行动。

(民族工艺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