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组建疫情防控先锋队助力学校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0:32 作者: 点击:

面对目前疫情防控紧急情况,安全工程学院党总支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严密排查、严守阵地,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学院党总支组建疫情防控先锋队积极投身与学校防疫工作,助力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10月22日至10月24日为期三天的疫情防控过程中,安全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以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在校本部正门、东门、南门、东校区大门、西校区大门、贤珺宇宾馆及南校区正门、泰诚小楼、停车场等区域配合学校进行交通疏导,检查来校人员“一核二码”以及做好外来人员咨询、劝返、服务登记、外来物品消杀等相关工作。

在此次疫情防控过程中,师生志愿者在明晰工作职责后都毫不犹豫、义无反顾地投入到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他们身着红色志愿者服装,不畏寒冷,不辞劳苦,细致耐心,全力做好体温测量、三码一核的查验和外来物品的消杀工作。师生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当前这个特殊时期正是祖国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无论是团员还是党员,都应责无旁贷、挺身而出,与广大抗疫工作者们并肩作战,共渡难关,这才是作为当代大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应有的担当。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员冲锋在前、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广大教职工识大体、顾大局、敢担当、勇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教师风范,也体现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的决心和信心。相信在学校党委正确领导和不断努力下,全体资环人也必将同心协力,夺取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

(安全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