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15:26 作者: 点击:

为守牢思想政治理论课“立德树人”主渠道、凸显关键课程作用,大力提升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育人成效,打造思政理论课“金课”。1月5日,学校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教师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郑绍忠认真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关于如何打造思政理论课“金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各类意见建议都是对思政理论课建设深度思考和对学校事业发展高度关切而发,学校层面将给予高度重视。

郑绍忠强调,思政理论课教师要坚守“主渠道”,上好“关键课”,切实将我校思政理论课打造成学生喜爱的“金课”,并力争在各类教学能力比赛中取得佳绩。

(马克思主义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