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财经商贸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毕业季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1:28 作者: 点击:

5月31日,财经商贸学院2021-2022学年表彰大会暨“青春无悔·行且珍惜”毕业季主题晚会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处、校团委、财经商贸学院主要负责人及全体师生参加。

学院为了鼓励先进,激励个人,树立榜样,对本学年度参加我是财贸领跑者、爱寝联盟、同心抗议、同屏共振等六项活动的获奖决定进行宣读。对财经商贸学院第七届学生会41名工作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

14E20

晚会以歌曲《送你一朵小红花》开场,同学们热情似火的舞姿,深情演唱、一次次将晚会推向高潮,观众席爆发出阵阵笑声和掌声。

11429

11176

本次晚会,不仅让同学们再次感受到财经商贸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也表达了学院对20届全体学生的美好祝愿,祝愿同学们在离别母校、踏入社会这个更广阔的天地后能够畅快翱翔、振翅高飞。

财经商贸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