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地质与珠宝学院开展“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7日 15:0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诚信教育,提升学生诚信观念、感恩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不断提高资助育人工作成效,6月6日,地质与珠宝学院以班级为单位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主题班会上,各班辅导员向学生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结合资助政策引导大家诚信守法,并从奖助学金的申请、资格证明、网络贷款等方面,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诚信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受助学生,在享受国家发展所带来的福利的同时,也要讲诚信、懂感恩。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对国家资助政策有清晰且全面的了解和认识,不仅帮助大家更好的树立了诚信理念和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强化了育人效果。

地质与珠宝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