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信息工程学院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5:15 作者: 点击:

6月24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阐明了专题学习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最新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对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党代会报告做了解读,表示报告站位高、立意深、思路清、落点实,体现了政治高度、发展厚度、改革强度、担当力度和民生温度。随后,他从大会基本情况、党代会报告主要内容以及学习宣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要求进行讲解,认为本次党代会举旗定向,为甘肃下一个五年擘画发展蓝图,指明发展方向。

在学习讨论环节,党总支副书记祁贤业说:“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把思想价值引领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和各个环节,形成‘三全育人’长效机制。”

会后,教师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加强党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穿学校工作全过程,引导党员教师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