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功入选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推普助力乡村振兴”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15:39 作者: 点击:

根据《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教育部语言文字应用管理司组织专家对各大中专院校实践团队的申报材料进行了评审,确定958支团队入选2022年“推普助力乡村振兴”全国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信息工程学院赴甘肃省临夏州推普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功入选

 F3A4C

371FE

  通过此次活动,加大民族地区、农村地区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服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172E3

 


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上好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坚定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当代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