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资助学生家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16:33 作者: 点击:

为做好学生资助工作,了解建档立卡家庭学生基本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推动精准资助政策落实。7月5日,信息工程学院赴临夏州积石山县“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走访学院建档立卡学生家庭,深入了解经济困难情况,宣讲国家资助政策,并开展慰问活动,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学校的关爱。

在家访中,实践队成员向家长讲解了学生资助政策和有关申请条件。了解家庭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并提出帮扶建议。随后,实践队成员分工合作,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赠送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帮助经济困难家庭。

19D91

25D46

最后,学生家长对国家给予的资助表示感谢,并希望孩子在校期间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不负学校和老师们的期望。

18465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增进了学校与学生家长间的联系。让实践队每个成员更深入了解建档立卡学生的困难,也让受助学生体会到学校的关爱。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