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参观积石山县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8日 17:26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学生对民族地区风土人情和历史文化的认识,7月7日,学校信息工程学院“同心燃梦·共筑未来”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来到临夏州积石山县民族民俗博物馆,去追寻历史的记忆,感悟少数民族历史文化。

社会实践队走进积石山县民俗博物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积石山县建县40周年成就展,感悟在党领导下积石山县人民四十年来发生的变化和发展,以及取得的伟大历史成就,更坚定了同学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透过泥塑作品、摄影图片和文物陈列,实践队成员欣赏到积石山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资源,以及民族地区丰厚的历史文化。

此次活动使实践队成员受益匪浅,对积石山县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入地了解,对少数民族地区发展现状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更加体会到乡村振兴的伟大历史意义。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