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批部队定向培养士官院校
甘肃省政府、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省部共建院校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3日 16:42 作者: 点击:

7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疫情防控工作线上会议,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围绕学生假期离校疫情防控、信息统计、健康打卡等重点工作,周密部署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会议要求,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提高政治站位,履职尽责,强化担当。将疫情防控责任扛在肩上,将学生生命安全放在心上,全面细致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指出,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多途径、多渠道引导学生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畏惧、不恐慌,固牢“防疫墙”,守好“安全线”,主动传播正能量,营造健康向上的舆论氛围;倡导同学们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离兰,假期期间不得出省和前往中高风险区,降低疫情输入校园的风险,切实保障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会议强调,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关心关怀学生,各班级及时召开暑期疫情防控工作主题班会,切实将假期疫情防控落到实处,让学生过一个安全、舒心的假期。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高鸿斌/审核

资环看点